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一句寶藏] 抓住時機吧!




好好地迎接<時機>並實踐的人是時機的專家,是時機的高手。~鄭明析牧師

總是師法鄭明析牧師的鄭朝恩牧師曾對其師的話語如此闡述

時機有甚麼特色呢?

不管人們知不知道,他還是會過去,這就是時機的特色。
不管自己知不知道,時機仍然會進行,之後不會回來。季節隨著日子,一天一天會過去。
時機是甚麼呢?就是時間、就是日子,時間一秒一秒過去,這個當下是幾月幾號呢?這個時候,連一秒都不會為你停留,沒有按照時機去做的人,無法抓到時機。


時機要迎接之後好好去做,時機有特色,不會搭配人,這是特色,就像遇見花季的春天,櫻花都開了,短暫盛開後會開始凋謝,即使人們討厭春天,沒有等待春天,春天也是會來,或者人們喜歡春天,想抓住春天,春天時機過了,還是會過去,盛開的櫻花非常美麗,大家遇見這時機時很想賞花,等這一天來到,那日子再怎麼好,時機過了,櫻花還是會謝掉,這就是時機。


時機為什麼重要呢?

不瞭解時機,無法成功。金融界玩股票也需要時機,買賣配合時機作,可以賺很多錢,光是股票要配合時機,該賣的時候賣,該買時候買,會成功的,人不只有肉體的成功,在靈的成功、信仰上的成功也是要配合時機,時機方面要成為專家,才能成功,地球公轉自轉也是配合時機,這是神創造的法則,人無法配合公轉自轉的週期,科學再發達,公轉自轉週期無法配合,無法讓雨水停止,無法讓火山爆發停止,太陽升起下山無法調整,也不是偶然出現,隨機運作,如此一般,我們要配合時機去做。

配合時機生活吧!

若無法配合時機,無法度過人生,該上班的時機,該上班、吃飯、下班,都要配合時機,不是這樣,會被炒魷魚;唸書也是,有上課、放學,沒有配合時機,會被罵,國小唸書的時候,念大學的東西無法吸收,會有時機時候,小朋友吃奶時候,若吃肉,無法吸收消化,會完蛋,人類必須要配合時機才可以,地球公轉自轉,沒有配合的話,自己會損失,無法生活。



然而我們常常沒有搭配時機生活,因此遭受禍患與損失,要瞭解時機,珍惜時機,要準備來生活,這樣的人可以配合時機生活,賣衣服也是,春天來了,賣冬天衣服,無法賣出去,要配合時機,才能夠成功,重點沒有配合時機,錯過時機,這樣要等一年,春天沒有撒種,一年農事就完蛋了,要等一年再去做,所以配合時機,不管肉體還有靈都會成功,若沒有按照時機,有些東西若錯過時機就永遠沒有機會了。

你準備好迎接時機了嗎?

有屬於肉體生活的時機,也有屬於靈魂變化的時機,有生活中每個當下的小時機,也有扭轉自己命運的關鍵時機。若看聖經中 神的歷史,舊約四千年過去,新約兩千年結束了,新的歷史正在進行, 神的時機如此進行中,不知道的人還是不知道。不論是關於肉體或靈魂的時機,都要更深入的學習,才能夠毫無遺憾的迎接時機而生活,透過行動完成在那時機當中可以完成的事情。




沒有人是不瞭解成功方面的「時機」還獲得成功的。
不論是屬肉上的成功或是屬靈上的成功,都要配合「時機」來行動才能達成。~鄭明析牧師箴言


mannam&daeh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