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好站推薦] 晨光青年網~與你分享動人故事!


各位收過禮物嗎?為什麼收到禮物會開心呢?




跟『禮物』比起來,『賜下那禮物的用意』更重要,『賜下那禮物時所說的話』更重要。鄭明析牧師證道話語

假如有一個人送禮物給你,並說「我愛你」,那麼比起「禮物」,說「我愛你」這句話是更貴重的。

如此一般,有各式各樣的網站,然而今天要介紹的網站,將各式各樣令人感動的故事,令人開心的故事,引人入勝的故事,與 神之間相遇並改變的故事,一個一個匯集起來,讓每個看的人能夠有所思考,得到感動,這就是今天想要介紹晨光青年網的最大原因~


晨光青年網 http://www.morninglight.cc/

透過各樣的角度,晨光青年網呈現一個個精彩的故事,全新的改版,也讓閱讀更加便利,網站規劃六個專區,各有不同特色。
今天新聞台介紹其中三個專區,其他的就讓大家自己去看看,祝福大家每個人都能從網站中看到像禮物一般的好文章~



特別企劃
精選主題後,特別向作家邀稿,針對同一個主題,從多種角度切入,目前特別企劃你看過天國嗎?天國見習之旅正在刊載中!



人物觀點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這些人也許就在我們身邊,但透過文章,可以看到他們真實的故事,有些故事有趣、有些掙扎、有些曾經在低潮中不知所措,然而卻因著遇見了人生的教導而開始轉變,交織著對神深刻愛的體會與感激,透過一篇篇文章呈現出來。



人生教室
世上有教導各式各樣運動、語言、技術的教室,然而關於人生有誰能教導呢?人生教室當中寫到各樣的主題,給予閱讀者不一樣的啟發與思考,今天,來上一堂關於人生的課吧!





晨光青年網日前全新改版,在手機上也能夠輕鬆閱讀~並且持續推出新文章中,就像收到驚喜禮物一般,透過精采的文章,找到屬於你的感動禮物!


5 則留言:

  1. 主常說要和祂一起做新事,不斷追求進步和變化,如今晨光青年網也更加提升層次囉。

    回覆刪除
  2. 在晨光青年網看到很多感人的信仰見證,其實很多人從起初都沒想過要接觸信仰、認識 神,但因著主的引導與動工,解決了人生的困境,也能安居在如此愛我們的創造主懷中,真的唯有感謝~

    回覆刪除
  3. 每次看見別人分享自己與主之間的點點滴滴時,在回想自己跟主之間的故事~ 那份感覺好像回到當初的那個時刻~

    回覆刪除
  4. 很喜歡「人物觀點系列」,透過社會不同的面向,
    可以看到許多從未想過的事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