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世界大小事] 來趟天國之旅吧-天國見習影片熱映中

天國是甚麼樣的地方呢?

美國小男孩伯爾頓(Colton Burpo)是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名牧師托德(Todd Burpo)的兒子。三歲時,伯爾頓在一場緊急的闌尾切除手術中奇蹟似地生還。在手術室中,伯爾頓的靈魂脫離身體,去到了天堂。事後伯爾頓清楚地描述當時手術室裡面的狀況,以及在天堂遇見了耶穌、天使及天堂鮮為人知又符合聖經記載的情況。

最令人稱奇的是,伯爾頓甚至還提到他根本不知情而在媽媽肚子流產的姐姐以及他出生前已經過世的曾祖父的情況,讓伯爾頓的父母不得不相信他所講的話。
這名小男孩到天堂的真實故事被寫成書《天堂真的存在》(Heaven Is For Real),之後又被改編成電影,於2014年4月16日復活節在美國電影院上映。


伯爾頓說:「那個地方在很多方面很像地球,但是大家都會幫助你,只是因為他們想幫助你,而不是源於自己的利益,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地方。」「天堂是一個充滿彩虹顏色的美麗所在,永遠明亮、生氣勃勃,也從不天黑,每個人都可以四處飛翔。」(資料來源:http://goo.gl/PxRwaA

Heaven Come True

畫家鄭畫妃網站-天國實現
http://heavencometrue.com/
天國,究竟是甚麼的景象?天國畫家鄭畫妃,透過鄭明析牧師的教導,以著畫筆畫出了靈界的景象,透過他的筆,讓我們看見 神愛著人們而為我們準備的天國,娓娓道來每個地方的不同故事
在網站中,有天國見習與地獄見習的完整影片,也有用圖畫呈現的箴言,以及核心的話語,讓每個來訪的人,能夠經歷一場,別開生面的天國旅程!



韓國畫家鄭畫妃深入禱告後進入靈界,畫下了「地獄見習」和「天國見習」,2013年8月4日,製作成影片在在youtube公開上映的地獄見習,超過180萬人次點閱觀賞,2014年7月17日,天國見習的韓語與英語版在youtube上映後,日前已經上映中文與日文版!透過畫作與影片,就好像是眼睛一般,讓我們一窺天國的燦爛與美好!



本文已由晨光青年網授權刊登
http://www.morninglight.cc/

http://heavencometrue.com/
圖片影片版權所有


9 則留言:

  1. 感謝神,在這個年代,竟然可以輕易透過這些畫家的經歷和畫筆來窺見天國的模樣呢。

    回覆刪除
  2. 原來天國是那麼美好,筆墨也無法形容出來!!!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太神奇了,
    若沒有親眼看到,
    無法深刻的畫出天國的景象和詳細的介紹各個地方。
    天國真的確實存在!

    回覆刪除
  4. 雖然無法實際去到天國
    但由去過的人將其美好呈現出來
    因為太過真實
    我們確信天國是真實存在的
    為了去到美好之處
    正在讓自己達成美好的變化

    回覆刪除
  5. 好棒唷~其實自己從小的夢想之一就是想知道天國是什種模樣耶!
    原來天國是真實存在的阿~~
    其實看著這影片~ 想著現在社會所發生的大小事......
    很感謝,至少有這地方讓我每天都有能努力的動力

    回覆刪除
  6. 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擁有進入天國的希望與夢想來度過人生~

    回覆刪除
  7. 神是多麼愛我們,連寶貴的天國也讓我們看見!
    真的很希望能進入那永恆美麗的國度~

    回覆刪除
  8. 人們不是,因不知道地獄有多可怕,才下地獄的。
    也非,因無知天國有多美好,才沒進天國的。

    但有人立下條件成為我們的眼,將肉眼不能見的,畫下來。

    讓我們也得以看見,真的很有恩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