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月明洞時光] 天與地的美好相遇-月明洞

這裡是
月亮明亮的月明谷,月明洞




忠清南道錦山郡珍山面石幕里月明洞,是鄭明析老師與其弟子們自1989年起,以犧牲奉獻之愛與精誠著手建設的 神的自然聖殿。 由於此地月光明亮,所以從前稱此地為「月亮谷」,但鄭明析老師在禱告之中聽到主的聲音說:「這裡會像首爾的明洞一樣,將會有為數眾多的人們聚集過來。」於是便改名為「月明洞」。

















開發月明洞的鄭明析老師說,不論是誰,都來到這裡讚美救援生命的聖三位吧! 正式開始石頭造景工程時,原本是找外面的技術專家來做造景。這是因為鄭明析老師毫無堆砌石頭的經驗。然而工程開始一段時間之後,外面的技術專家全都離開了。他們離開的原因是因為用在工程上的石頭太大、太危險了。

在束手無策的情況下,老師對弟子們說:「我們自己堆石頭吧!」當時沒有其他的對策了。弟子們問說:「老師和我們都沒有經驗,怎麼能堆呢?」對此,老師反問說:「難道在媽媽肚子裡就有補習班可以學堆石頭嗎?」

以晨禱開始的老師的一天,都完全倚靠 神,拿著 神所賜的構想草圖,投注所有熱情在那片刻不休的工程上。 
主吩咐說:「不論是石頭或樹木,若沒有找到它該在的位置,就會失去它的美麗,因此要種在適當的位置。」

老師按照這句話,對於每一顆石頭、每一棵樹木,都一一地領受 神的構想,然後跟弟子們一起堆砌、種植並栽培了。 如此經歷了二十餘年,如今的月明洞,昔日寂寥的模樣已不復見。原本無人尋訪而淒涼貧瘠的土地,如今已經改變成來訪者眾、如母親懷抱般美麗又和平的自然聖殿。




在月明洞,人們來訪有各種原因:
對於感到辛苦孤單、身心俱疲的人, 神藉由愛和醫治來使他們得到安慰與希望;對於想要獻上感謝和讚美的人,則會以喜悅的祝福與他們同在。

鄭明析老師如此說: 原本毫不起眼的我的人生,因為遇見 神而改變了,廉價的故鄉土地也變成價值非凡的聖殿,如此一般,期盼所有人都能同樣產生變化而獲得成功。
















來到 神、聖靈和聖子的殿中傾訴你的故事、訴說並且懇求吧!
 神、聖靈和聖子總是居住在那殿中並與你對話。
~鄭明析牧師箴言



















本文資料來源
見面與對話 月明洞官方網站 http://wmd.god21.net
更多資料可上官方網站觀看~





4 則留言:

  1. 一開始看到照片 還以為是攝影棚的感覺
    但是卻是確實存在的地方
    實在是太美麗了 ~~

    回覆刪除
  2. 我之前有去那裡參加海外志工服務隊,那裡非常漂亮噢
    聽說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的風貌(我只有夏天去過),晚上月圓的時候坐在湖邊的八角亭氣氛也超棒

    回覆刪除
  3. 「不論是石頭或樹木,若沒有找到它該在的位置,就會失去它的美麗,因此要種在適當的位置。」人生也要找到自己該去的位置才會有生存的價值。

    回覆刪除
  4. 哇~~這地方...真的好漂亮唷!
    沒想到能有這種地方! 太驚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