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月明洞時光] 甚麼是修造好呢?看看月明洞吧!


修造自己的人不會變質,會永恆~鄭明析牧師箴言

<月明洞>在被建設為「自然聖殿」之前,是地勢險惡又孤單寂寞的山谷, 是雜草和荊棘叢生的腐爛山谷。



人們來到這裡時,會長嘆一口氣並說:「要怎麼在這裡生活啊?沒有可吃的東西、沒有可睡的地方,要怎麼在這裡生活啊?」




然而老師沒有呆呆不動,而是透過實踐建設了月明洞,老師與聆聽話語的弟子們,挖出大量的土,把叢生的雜草和荊棘全都清理掉。



之後按照「 神的構想」建設草坪、堆石頭來作造景、建設野心作、種樹種花、打造運動場、開拓道路、打造湖泊、建設亭子,如此建設成< 神的宮殿、自然聖殿>。


因為花了二十多年的時間,經過數十個階段來建設並使其產生變化, 所以月明洞成為了「象徵 神、聖靈、聖子的,美麗、神祕又雄壯的聖殿」。








所謂的「修造好」就是這個,也就是「把曾經是雜草山丘的月明洞建造成< 神的聖殿>」。

月明洞有<野心作>、有<草坪>、有<運動場>、有<湖泊>,也有<聖子愛之家>。

如果超越原有的界線後更提升層次,就會如同在月明洞一一地打造來具備一般,會一一地打造並建造出更多「自己的東西」。

想著這一點去做吧!
這並非幻想,而是事實!是實際的!




已經修造好的月明洞難道會再回到以前的狀態,變成葛藤、蒺藜和雜草叢生的山丘嗎?
月明洞的野心作、草坪、運動場、湖泊和聖子愛之家,不論在什麼時候看都不會變,這是因為已經修造好了。
若真的修造好就不會變。

人也是如此。
真的修造好的人不會變,不會再回到以前的狀態。會變的人是尚未修造好的人。不要被自己騙了。

假設用「土」製造了「陶瓷器」。「陶瓷器」難道會再次變回「土」嗎?

<人>也是如此。認為修造就能做到的人,修造吧!
修造好自己的人不會再變質,會永恆。
鄭明析牧師箴言




圖片版權來自
月明洞官方網站http://wmd.god21.net/

鄭明析牧師證道話語
mannam&daehwa http://tw.god21.net/



4 則留言:

  1. 我在這裡做過海外志工服務
    不僅是肉體付出辛勞,真的透過這個地方的景物、開發故事
    體會到自己的人生也要這樣子,修造的帥氣、雄壯

    回覆刪除
  2. 「修造」與「改變」 很可貴,卻不是容易之事,中間需經歷辛苦掙扎,也需要克服來自四面八發的困難,但堅持到底者方能嘗到甜美果實!所以雖然咬著牙,也要不斷前進啊!!

    回覆刪除
  3. 老師和參與建設工作的每個人,真的付出無數的汗水和淚水,才讓月明洞從荒涼的山谷完全改變,成為如此美麗的地方;這象徵我們都要如此掙扎和努力來造就自己。即使這過程中,許多人可能並不理解,而隨意的評論,老師依然堅持到底了啊。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把天國的形象展現在地上的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