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月明洞時光] 領受更好的構想吧!~水泥階梯與野心之作的故事


在領受< 神的構想>之前, 都不會曉得< 神的構想>和<自己的構想>有多麼大的差異。~鄭明析牧師證道話語



野心作石頭造景,是鄭明析牧師(後稱老師)跟弟子們一同建設的。

一開始建設<野心作石頭造景>時,是以著「什麼構想」來建設的呢?



當時老師並不知道,弟子們也不知道。
因為有很多人聚集過來,想要聆聽 神的話語,為了讓人們能夠有地方舒服的坐下,於是我構想,打算建造成「水泥階梯」,計劃在前山蓋七層的水泥階梯,一開始計畫要讓二千一百人左右可以坐,但因為太少了,所以後來增加到三千五百人左右可以坐的空間。

                                                              
沒想到主後來完全扭轉了原本的構想。

鄭明析牧師回憶那時的情況......
那時,水泥階梯正在進行預備工程,那天我原本要外出參加足球比賽,然而去後山禱告後下山時,頭突然痛了起來,因此心想:「這是不是主希望我不要去運動場踢球的暗示呢?」

於是我向主禱告了:「耶穌啊!若主希望我不要去的話,我就不會去!」

之後,當我將視線從後山轉向前山時,頭突然變得不痛了、思緒變得非常地清晰,並且看見一個神祕的影像-龐大的自然石和諧的豎立排列,錯落有致,整體看來既美麗、神秘又雄壯!那是自己不曾看過,也不曾想像過的美景!彷彿一瞬間置身於天國。

我看見時驚呼:「哇!真的太美了!」差點因此昏倒。



當時內心中聽見主和 神說:「應該要像這樣建造得很美麗,用水泥來蓋的話,看起來多麼不舒服啊!應該要像這樣用石頭建造地美麗、神祕又雄壯。」

主一瞬間讓我看到完全沒想過的 神的構想。

但 神只告訴我「石頭」這材料,並說要建設成「石頭造景」。
於是我禱告詢問:「可是哪裡有石頭呢?」

主說:「你們村子的名字不就叫堆石頭村(石幕里)嗎?村子裡石頭不是很多嗎?」

我回答:「好的,耶穌我知道了!」

因此,老師中止了正在進行的預備工程,再次把內心完全倒空,不按照自己的想法,而是按照 神的想法去做,倒空內心指的是「不按照自己的認知來思考」。而倒空自己的行為,就是指不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如果帶有<自己的構想>,就無法按照< 神的構想>去做。
因此,若想領受< 神的構想>去做,就要倒空<自己的構想、自己的想法>才行。
如同清空車子時,坐在車子裡的人全都要下車一般,倒空自己的內心時,必須要徹底完全地倒空才行。




老師如此一一地把石頭堆在前山,如此建設了稱為野心作的石頭造景。
有時就算想根據 神讓自己看到的那樣、按照 神的想法和構想去做,但實際上去做時,又會不自覺地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因此,石頭才會倒下並裂開多達五次。



於是,老師與弟子們又堆了第六次並按照 神的想法和構想去做,才建造出如今的樣貌。因此這是「 神所構想的自然聖殿」。
按照< 神的構想>,石頭若倒塌就再堆起來,之後若倒塌就又再堆起來, 神如此讓老師在「第六次」完成了。



必須要倒空<自己的構想>, 神才會賜下< 神的構想>。~鄭明析牧師箴言




資料來源

月明洞官方網站


2 則留言:

  1. 領受天的構想不容易
    要把天的構想打造出實體更不容易啊

    回覆刪除
  2. 阿們!首先要倒空,才能被填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