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靈感的詩] 鄭明析牧師詩選 請讓我知曉及朝向現實而非夢

冬天過去,春天來到
今天以著鄭明析牧師的兩首詩,與每個人分享這冬去春來的希望時刻





請讓我知曉

像賊一般地來臨
離去時
留下迷戀在歡喜中的愛人
你來到我所喜愛的家,也要如此嗎?





千萬拜託
來到我家時
在歡喜中來臨
讓我知曉,良人也知曉
離去時,我知,良人也知




當世人全知道後
在歡喜中與我一起離去
如此的話,歷史上
六千年來天的遺憾,地的遺憾
好像春天來臨時,屋簷上
融化的冰柱般


--------------------------------------------------------------------------------------



現在這樣就好
與良人相廝守的此時
是現實而非夢!
與良人相廝守的此時




漫長的等待也已結束
我終究見到良人
人生…食物不是問題
睡得香甜…對我而言並不重要
名譽…對我而言也不重要
啊, 能與良人一同生活
就是我的官位, 就是我的一切



天國就從現在開始
昨日, 在夢中尋找良人
今日, 在現實中遇見良人
漫長夜晚, 何其短暫
我願與良人如此永相廝守. 直到永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