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月明洞時光] 花中女王~月明洞花慶典照片集


創造主 神將最美麗地創造的人類比喻成萬物中最美麗的花。美麗也好、虛無也好,都是花和人生。~鄭明析牧師



四季分明的月明洞,在春意盎然的五月,櫻花、映山紅,各式各樣的花朵彷彿約好一般,在陽光下完全盛開,令人驚艷,在花季期間,月明洞今年舉辦了花女王慶典,透過照片,讓我們一同感受慶典的喜悅與美麗吧!



入口處的橫幅:與主一起 花女王慶典


往構想美術館的花廊道,特展橫幅:架起帆吧!
盛開的映山紅沿路綻放

月明湖畔的映山紅花團錦簇
在神所造的自然禮物中,花瞬間開了又謝,在花凋謝之前應該要觀賞、感受、得到花朵帶來的歡欣神秘的喜悅。~鄭明析牧師

在花女王慶典期間,不僅可以欣賞盛開的美麗花朵,還可以走訪雄壯地世界性石頭造景。這是一年一度的春日慶典,除了花朵之外,精心準備的音樂演出、藝術表演、箴言展覽、月明洞美術畫展、各國的美食攤位等等,讓月明洞花女王慶典盛大展開!


藝術團隊迎賓演出

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風情
盛開的花朵

管樂隊也跟野心作石頭造景和諧的成為一體透過演出榮耀給 神

花女王慶典系列箴言

每個來到花女王慶典的人們,都讚嘆於自然萬物的神祕與美麗,在這春光明媚的五月,無論是把握時機親身走訪月明洞,或透過照片稍稍感受慶典的氣氛,在生活中,也把握每個當下,如同慶典一般,度過充滿感謝與喜悅的生活吧!

花慶典空拍影片,絡繹不絕的人潮漫步月明洞



參考資料

3 則留言: